Balloon咕嘟

千凯千之杜莎夫人蜡像馆采访

完完全全晕古七啊

不羡:

叮!

您有一份新鲜出炉的千凯千糖点分析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厚厚厚,本月更年更红尘分析手终于有可以写的了。。。。。(好心酸的说)

感谢狗屠营业,感谢两位大佬铜矿!

老规矩。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一、蜡像揭幕仪式

好久没有穿过一套的衣服了,好激动好兴奋,光是看着他俩穿得像两个王子一样就觉得好幸福啊~~~(此处应有粉红泡泡~~)

先来一张单人。


不得不说我大佬这次这个眼妆啊,真的是攻气十足,邪魅狂狷,请大家自行忽略背景里右上角那个傻笑的蜡像凯。。。。。





看看看看,这嘴角微微的抽搐,还舔了舔嘴唇。。。。。

(我发现他俩都好爱舔嘴唇啊,是唇膏太难受了么)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那个你一说话就不知道为啥就是想笑的你大哥~~






请大声告诉我什么糊了?告诉我什么稳了?



下面,掀盖头喽~~揭幕。

就,你俩,其实是准备和工作人员一起三个人扯下来这一半的幕布的呗??



凯:我们一起还是怎么样?

千:我不知道啊。

依然是台上台下肆无忌惮的说小话,在我们那个年代,你们这种行为是要被老师骂的。

本红尘有一个问题想采访王俊凯先生,请问问题总有人回答是什么体验?

wjk:幸福。





你看看你看看,他俩已经不满足于台上说小话了。

那个笑开了花的是你么,大佬,你之前不是这样的,还有那后面那个一脸宠溺笑的是你么,王俊凯,哦,对,你一直这样的来着。。。。。

卡卡你怎么又跑到衫衫的后脑勺影子里去了,不觉得稍微有那么一点暗么?还是说洗发水儿味道太好闻了?



你凯一步两步三步走过去,目光不带动的。

凯os:哥们你一直这么举着累不累啊?

不管是蜡像还是真人,只要能盯,你凯从不放过。

我仿佛找到了“王叮叮”的另一种打开方式——“王盯盯”本盯。


相比于王盯盯的直白热烈,nili千这边就低调的多了。

我瞥一眼,我再瞥一眼,看看你的,再看看我的。

千os:确认过眼神,是比我的还丑的蜡像。





主持人:来,大家看一下镜头!

凯:好丑,尴尬,怎么办,没脸看镜头,算了还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一下。

千: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高冷如我。。。。。。




主持人:来,可以跟自己的蜡像拍拍照片,互动一下。

凯千:不想互动。

欢迎本次活动的经典表情包上线。

易无语。




王假笑。


凯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主持人:对自己的蜡像还满意么?

凯:我觉得非常的具有舞台感,很有活力的感觉,觉得非常的喜欢。

易烊千玺,我就静静地听你一本正经加胡说八道,转头瞄一眼,嗯,是真的丑。



千玺说话必转头。

不是我要截的,我的手已经习惯了,此条件反射已成熟,辨识能力一级。




一不小心就深情系列。





此处应有眼神交流。

以及,任何嘴角的不易察觉的微笑,都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就一个发言的时间王俊凯同学转头三次吧。

不多不多,也就算正常发挥吧。




王俊凯请注意,王俊凯请注意,下面又轮到易烊千玺发言了。


相信我,上面的图,都是不同时间的,真的。




看,说到结束,我凯脸上再也绷不住的笑容。。。。。

w

那,同志们,我们转场啦~~~






二、蜡像馆群访


首先是最喜欢蜡像自己的哪个部分?

听到这个问题,本红尘很不厚道地笑了。。。。。



特别喜欢吉他的凯。



千:从头到脚头发衣服做的真都挺真的。。。。。

你俩的意思就是除了脸哪儿哪儿都挺好的呗,我也这么觉得~





凯:这个衣服是我们自己的衣服么?还是,做的?

千:给你个眼神你自己感受一下。。。。。

恍惚觉得多年前那个“别拆台”,记忆犹新。



当年还是那个会娇羞笑的烊啊,你再看看现在,我就高冷的瞥你一眼。。。。。

我始终坚信红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的推移,坚定如山。




得知蜡像是自己的衣服之后。



卡——拆台成功的傻笑。

衫——叒被拆台的冷漠。




对于前来拍照的粉丝有什么建议?


凯:不要扯衣服。(在千说完之后抓紧补上)

凯凯你是不是对我们粉丝有什么误解。

我千嘴角一抽搐我就特别想笑。

千os:家里有一个又耿直又中二又傻乎乎的哥怎么办?

王俊凯人生几大执着:看着易烊千玺说话,给易烊千玺拆台,帮易烊千玺补刀。





关于周年演唱会的时间安排。。。。。

(这样的问题,这么多年来还是执着于三个人一人问一遍啊)

千:一样的一样的。(不然我还能说什么)(每次都替我大佬委屈)







记者:五周年的惊喜可以提前透露一下么?

凯:不能,谢谢。

千,蜜汁微笑(内心觉得问题依然很智障)

这个问题四周年的时候就是这个回答,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啊。


欣赏一个发言人式官方礼貌微笑千。




看一哈~~


我不得不说,这么多年来还是很有进步的。

你看我凯这两眼瞄的多么低调内敛沉着冷静,丝毫不引人注意。



凯千:结束啦,好开心啊!!


那,请各位跟着本红尘前往下一个现场~~






三,美拍专访

不得不说,美拍前一天放预告片的时候,本红尘就已经心痒难耐了,等到了今天真的很煎熬了。


hello,千凯千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凯千boys。





同步整理衣服。

好评!!


问题:有没有不想打开的黑历史?

本红尘:童星出道的nili凯千怎么可能没有黑历史~~~



凯:你没有么?(都是一起出道,你怎么这么突出?)

千:没有。(无法用语言表述的笑)

!!!!!!!!!!!!!

呼叫王俊凯呼叫王俊凯,您的幺儿甜度已爆表!!!!

本红尘倒地吐血五秒钟。

就算是红尘,我也要吹爆这个傲娇羞涩又带着一点点无理取闹的微笑。

嗑的我头掉!!!!




问题:有没有吃过成员做的饭?


此处大佬苏音预警。

千:吃过。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没吃过,放着这么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哥,怎么可能没吃过他做的饭。


凯:最近还是。。。。。



千:最近没有。

好的,知道了,你哥最近没给你做饭吃了,干一碗狗粮。


前方千玺持续掉线儿预警。



问题:火锅选清汤还是麻辣?

凯:麻辣。

千:。。。。。。

问题:豆花选甜的还是咸的?

凯:咸的。

千:。。。。。。

千os:哎呀不好意思的笑笑,没跟上节奏我也不是故意的喽。。。。。




那此时你凯就必须转过头来仔细查看一下你千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了。

哎呀,真烦人,又要转头。



凯式宠溺笑:你怎么不说?

千式慌张:我在想,我在。。。。。。




问题:旅行选度假还是冒险?


凯:shi。e。。n。。m。。e。。。。。度假吧。。。。



掉线儿还传染是怎么的???

千os:刚才谁笑我来着?




问题:电影选爱情片还是恐怖片?



凯千:恐怖片。

????

你不再是那个胆子小的凯了,你也不再是那个《你的名字》看了十遍的凯了。

《你的名字》:我是恐怖片么?

虽然我强烈的感觉是因为怕麻烦,为了堵住下面不想回答的问题。


问题:游乐场选过山车还是旋转木马?

(此处队友出镜)


凯千(无语加尬笑):过山车。

其实本红尘挺想看你俩做旋转木马的。

那会是怎样唯美梦幻的神仙场景。(我就做个梦)




问题:宠物选猫还是狗?


真真是异口同声的猫。甚至,连手的姿势都慢慢慢慢变成一样的了。

我大佬的回答丝毫没有问题,毕竟是有一窝猫的人。

不过,王俊凯,你忘了你从人家兰蔻片场薅回来的那只广告狗了么?



当时抱着人家那叫一个喜欢啊。。。。。



狗子:我不再是你最疼爱的狗了。。。。




问题:分享一件最近最开心的事儿?


凯:最开心的事儿是马上就要集训了。

千笑容有点瞩目啊。

千os:这个官腔打的漂亮。

大佬get新技能:用笑容暗戳戳的吐槽。





千:马上要合体集训了。

对对对,我们都很开心,集训不重要,重要的是合体。




问题:分享一个最近的愿望。



凯:最近的愿望就是想快点集训。

又是熟悉的千式蜜汁微笑。

总结一下:就是合体很开心,想要集训,想要快点集训。

知道了,集训,合体,马上安排。




问题:最近有没有自拍?



皮皮凯教您怎么在线皮:马上就要自拍了。

千:满分回答。

不说啥了,就是甜啊甜的微笑,甜啊甜的气氛。




您的大佬活动了一下手腕,想要给你变出一朵花来~~

既然后期没给加特效,那就算了。。。。。。






问题:队成员想说的话。



凯:谢谢两位一直以来的陪伴嘛~~

(小声:那你为啥只往一边瞅)


接下来就是hin官方的煽情和致谢了。


最后,彩蛋!!!!

表情包~~


开心~~




难过~~



两个嘟嘴皱眉的小可爱~~




比心~~



王俊凯你咋不比肾了呢?




走着瞧~~


是发狠之前偷偷比了个心的大佬~~

和,并不会走着瞧的你凯。。。。。


扎心了~~





记仇~~



报告老师,有人抄袭还不脸红!


就,结束了。。。。。。。








emmmmmmmmm,这次的糖是不太多哈~~


但是,演唱会都要来了,434er的盛宴还会远么?

各位客官且把本文当做一道开胃小甜点。

五周年演唱会合集,敬请期待。




最最最最最后我们欣赏一波nili凯千的唇红齿白清新脱俗少年感爆棚盛世美颜的自拍~~~



这他妈可真的是太好看了~~

对吧?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