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咕嘟

【凯千】情侣胖次和视频对话

哈哈哈哈吹风机猪

Shaw哥:



-一个速打,没头没尾,不知所云
-现实向衍生,但不上升
-emmm…或许,大家还记得大哥那次访谈吗…
-短,特别短
-给愿意食用的你们比小心心







收到王俊凯微信的时候,刚结束排舞。

擦了擦额前的汗滴,指腹点开那段长达3秒的语音。

“千玺一以~~!!”

不知道到底是音量调得不够低还是对方嗓门实在太大。

毛骨悚然的声音溢出屏幕,惹来了易燃装置队员震惊又好奇的眼神。

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然后是无止尽的视频邀请。

握着手机的手抖三抖,险些就让机子同大地母亲完完整整结结实实打照面,易烊千玺扯了下嘴角朝万脸八卦的队员微微颔首便蹭蹭蹭溜出排练室,逃到楼上几层的某个洗手间才最终停下来,舒了口气,按下接听键。

视死如归。

屏幕里弹出王俊凯一张还没来得及卸妆的大脸,桃花眼被大地色眼影以及眼线笔微微拉长,加以睫毛精本精长睫毛的衬托,看起来愈发深邃迷人。

本就挺而直的山根伴以鼻影同高光交相映衬,显得更是立体且精致。

易烊千玺捶胸顿足。

拥有一个颜值极高的男朋友的后果是什么。

易烊千玺郑重其事告诉你,即使内心有百分之一百二的怒气,再怎么愤懑,再怎么想以手屠之,看到对方帅脸的顷刻间化作一汪清泉,涓涓流走,不复存在。

依然是对方那个可盐可甜,声线低沉偏生奶萌的小嗲精。

就是柯基拆家,事后用滴溜溜的大乌眼睛以及白花花毛茸茸的屁股讨好你。

区别就在于,王俊凯用可并不是白花花的屁股,而是…总之不是屁股就对了。

那头大哥咧着嘴笑成一朵向阳花,箍牙后不那么明显的小虎齿明晃晃暴露在外,闪闪发亮,熠熠生辉。

好看得无与伦比。

“你干嘛。”

易烊千玺出口语气并不太好,就连正眼相视都不屑施予一个。

男朋友再好看,让自己当众出糗这事可不能说算就算,该有的家教惩罚缺一不可。古有长辈恨铁不成钢,今有大佬懊恼对象秀恩爱不分场。

实际上,方才男朋友只不过喊了一声千玺一以,而已。

“哎呀,千玺!”大哥撅了撅嘴表示不满,你说说,好不容易录完参访甩开小马哥躲在此刻无人之后难说的休息间,忙里偷闲挖出手机点开微信发起视频邀约只为看看自家小男友正经帅气的脸蛋,结果不仅没有得到千里之外的么么哒,连同对方毫无顾忌的四目相对都无以收获,有且仅有一个斜视。

搁谁谁能接受?

王俊凯委屈巴巴。

但王俊凯屡败屡战,他往摄像头凑近了些,近的一张脸一个屏幕装不下。

“我跟你讲。”他说,神情顿时正经而严肃,让这头的易烊千玺都不自觉屏住了呼吸,安安静静只为等待下文。

“成年人的世界,真可怕。”

“怎么的呢。”

易烊千玺走出洗手间,踱步于不远处的栏杆沿靠着,身为根正苗红祖国未来的花骨朵,有必要听听上一世纪过来人的叨逼。

“刚刚我接受‘立个flag’的采访,他们叫我抓阄回答问题,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

世上最烦之人事有三,一是无德不贤,二是奸诈狡猾,三是言而大喘。

话不一次性说完,非要在各个地方断句,大喘气,弄得人心惶惶堪比欢乐谷过山车,大起大落,跌宕起伏。

扶了扶额,易烊千玺苦不堪言,奈何隔了两块蓝光玻璃屏。

那头王俊凯状似无语摇着脑袋,蓬松的短发一晃一晃的有些微萌,他叹了口气,继续道:“他们问我,今天内裤什么颜色。”

“…这…这有什么吗?”

易烊千玺眼睛瞪得像铜铃,不可思议。那个在自己面前什么腔调够黄说什么,内涵段子不要钱似的往外飙,动不动上高速的大哥,什么时候尺度如此狭小了?

或许是个假的。

把真的王俊凯交出来。

“不是!”

王俊凯打断男友的天际神游,甩着手,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他眨了眨眼睛,眉眼含笑,“我想了想就说,黑色或者蓝色。”

这个回答又问题吗?

易烊千玺陷入沉思。

“哎我不能说实话!”王俊凯叫唤,“对了,千玺你今天的内裤…”

“啊?”

“是那条吗?”

“…哪…哪、哪条?”

易烊千玺茫然无措。

“哎你忘了?我可是穿了它的!”

“啥?”

“吹风机猪啊!!”

“闭嘴!”

易烊千玺情绪难抑。

“什么吹风机猪,那是小猪佩奇!!”他吼道,控制不住音量,以及脸上蹭蹭蹭上升的温度。

“所以你有没有穿啊,我们的情侣内裤。”

“穿穿穿了!!”

易烊千玺恼羞成怒,说完就气急败坏掐断了视频,转身准备回排练室。

一切都顺其自然,如果上帝不皮的话。

一切将随风而去,如果上帝不皮的话。

韩宇发誓他真的不是有意到楼上这个洗手间上厕所,有意听到易队长冲着手机大喊小猪佩奇,有意被满脸通红的易队长逮个正着的。

其实小猪佩奇没什么。

两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儿一起穿小猪佩奇也没什么。

小猪佩奇如此社会,内裤生产厂家也不可能只做一条。

可心虚使人智商为零。

随后韩宇收到好多双由王俊凯代言的Nike球鞋。

然后易队长拉着他单独找他谈话。




——“我和王俊凯穿小猪佩奇内裤的事,你不知道,对不对?”

——“我不知道!”



FIN.




关于“諞”,虽然我知道没啥人记得,但还是想说这几天要去玩所以拖一会儿!!

提前祝各位五一小长假快乐。



评论

热度(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