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咕嘟

爱上情敌可还行?

哈哈哈超级可爱了!

xxxx.:

一发完,HE,欢脱向


不喜勿喷


主莉芬,副凯千。


无可上升*3


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


哎嘛莉芬太好嗑了 🙈


正文来了~


01


 


王凯莉是大易烊千玺一届的学姐。


 


就在易烊千玺在新生代表大会上发了个言的那么几分钟,王凯莉发誓,这是她第一次对一个人一见钟情。


 


可我们的大校花只被人追过,哪还有追人的道理?


 


于是王凯莉每天都会与易烊千玺来个偶遇。


 


上课遇,下课遇,图书馆遇,上厕所......上厕所就算了。


 


在"偶遇"了这么多次之后,王凯莉终于在易烊千玺那儿混了个眼熟,后来易烊千玺渐渐地会对王凯莉微笑一下,以示打(you)招(li)呼(mao)。


 


——好小子,我就不信就凭我如此执(mei)着(li)的信(wai)念(biao),还勾不动你了!


 


可惜,好景不长。


 


这一天,王凯莉正算好时间,准备往前一迈,迈出风情万种的时候,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声音。


 


"傻孩子,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好,好宠溺,千玺这是在对我说吗,这么多天了,他终于察觉到我的心思了吗!


 


正当王凯莉准备一把跑向她的幸福的时候,传来了一道同样温柔的女声。


 


"谢谢哥哥。"


 


"跟我还客气什么。"


 


易烊千玺呼了一把刘艳芬的头毛。


 


刘艳芬是她老家的表妹,刚好和他考到同一个学校。两个人从小关系就好,好得跟亲兄妹似的。当年艳芬要出生的时候他和妈妈、舅舅一起在手术室外边等。艳芬的名字还是他给取的呢,他觉得可好听了。既然自己在学校附近有自己的房子,哪还有让表妹住宿舍的道理? 于是易烊千玺主动向姑妈请缨,担起了照顾表妹的重任。


 


表妹从小就是这种害羞内向的性格,不擅长跟别人打交道,在这学校也就自己这么一个熟人了,可不得好好关照关照? 可是自己又跟艳芬不在一个系,这隔系如隔山,就算他易烊千玺想无微不至地关照,那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易烊千玺正想着,就看到了面前发愣的王凯莉。


 


诶!  凯莉学姐不是和艳芬一个系吗! 


 


"凯莉学姐! "


 


易烊千玺的声音把王凯莉从刚刚的打(wu)击(hui)中抽离出来。


 


"好巧啊,又遇见你了。"


 


——能不巧嘛,我可是每天在这掐好时间蹲点啊,大傻子。


 


"是啊,好巧。"


 


王凯莉上下打量着刘艳芬,从鼻尖哼出气音。


 


"凯莉学姐,能不能请你帮个忙啊。"


 


易烊千玺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尽量诚恳,作为颜控晚期,他坚信像王凯莉这样的大美女绝对是十分善良的人。


 


果不其然,王凯莉扯出友善的(?)微笑,问了句什么忙。


 


易烊千玺赶紧把刘艳芬拉到面前,"学姐,您和艳芬一个系,我就希望你可以照顾一下你的小学妹,她是我的..."


 


话没说完,易烊千玺的手机响了。


 


"啊? 好好,我马上过来! "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对莉芬两人说了句他有急事,希望她俩好好认识一下就走了。


 


留下莉芬两人大眼瞪小眼。


 


"学,学姐你好,我是美术系大一的刘艳芬。"艳芬终于受不了王凯莉打量的眼神,打破这份,尴尬。


 


刘艳芬? 什么破名儿?


 


易烊千玺打了个喷嚏。


 


"嗯,你好,我是大你一届的王凯莉。"虽然不情不愿但王凯莉认为她还是要完成好易烊千玺交给她的任务。


 


"我知道,我听过学姐的名字,学姐在我们系很出名呢,没想到人也长得这么好看! "艳芬和表哥一样颜控,嗯。


 


——啧。


    就是这股子爱讨好人的小可怜劲儿迷惑了易烊千玺吧。


    易烊千玺那人长那么好看,怎么脑子不好使呢。


 


"嗯,走我带你去院里转转吧。"


 


王凯莉转身就走,刘艳芬在后头亦步亦趋地跟着。


 


就这样,王凯莉和刘艳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咳咳,错了错了)


 


就这样,王凯莉带着刘艳芬和谐地尴尬地逛了一圈学院。


 


 


 


 


02


 


王俊凯发现王凯莉这几天不太对劲。


 


王凯莉今天回家竟然没有给他盘点易烊千玺的优点,也没有冒着星星眼对他说,哇,今天易烊千玺又对我笑了,他绝对对我有意思。


 


刚开始王凯莉一直在王俊凯面前叨叨易烊千玺的时候王俊凯是厌烦的。你弟弟这么一个大帅哥放你面前,竟然还一整天一整天夸别人帅。直到王俊凯看到了王凯莉手机桌面高糊的照片,心里的不满突然减少了许多。


 


嗯...长得是挺好看。


 


就是比我还差那么一点点儿。


 


虽然王俊凯跟易烊千玺是一个系的,两大系草也是经常被拿来做比较,但由于易烊千玺是一本正经上课的好好学生,而王俊凯则是能逃则逃,逃不了课就睡觉,俩人还真没碰过几次面。


 


但是王俊凯情况比较特殊,因为他姐总是给他普及关于易烊千玺的各种消息,让他不了解易烊千玺都不行。


 


琥珀瞳,眉心痣,小梨涡,性格温和不刺激,善解人意好说话,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人送外号,高岭之花。


 


这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印象。


 


那又怎么样。


 


他王俊凯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风风火火的青春小生一枚啊。再怎么也是配得上他易烊千玺的。


 


呸! 什么鬼!


 


中了邪了,两个大男人配什么配!


 


"唉。"


 


王俊凯这正在想七想八,王凯莉一声幽叹就飘进了他的耳朵。


 


"你怎么了姐,被人拒绝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


 


"闭嘴。"王俊凯还没说完他早已准备好的一长串安慰词就被王凯莉打断了。


 


"你懂什么,"王凯莉又叹了一口气,"他都有女朋友了,你说我这么多天在干嘛啊。"


 


"唉,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什么? ! 他有女朋友了? ! "王俊凯的音量突然拔高。


 


"干嘛,"王凯莉故作嫌恶地捂住自己的耳朵,"你嗑药了突然? 比我反应还大。"


 


王俊凯听了这话瞬间冷静下来。


 


——对啊,他紧张个什么劲!


 


"我这不是替你反应呢吗! "趁着凯莉没怀疑他王俊凯继续辩解,"而且他那种书呆子哪里像是会谈恋爱的人。"


 


"你才书呆子呢! 人家书法、舞蹈、架子鼓都会,学习成绩好不过是人家一项加成技能而已! "


 


"行了,你快说说怎么看出人有女朋友的。"


 


"什么摸头杀啊,小傻瓜(?)啊,可亲密了。"


 


"万一他俩还是暧昧期呢? "王俊凯声音小得不知是在安慰凯莉还是安慰自己。


 


"对了! "王凯莉大腿一拍,"他俩肯定是暧昧期,不然我盯了易烊千玺那么久,怎么会到现在才发现刘艳芬,她绝对是现在才勾搭上易烊千玺的! "


 


"别把人女孩子说得这么恶劣好吗。"


 


"这样! 王俊凯,别浪费了你这幅像我一样的好皮囊。你给我去勾搭刘艳芬去。像她那种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子,你肯定三言两语就能迷惑了她! "


 


"什么? ! 你叫我去拆散人家小情侣? "


 


"呸! 什么小情侣! 我都没成功,刘艳芬那个小姑娘怎么可能入得了他的眼! 就是刘艳芬单向暗恋! "


 


"我......"


 


"好! 就这么定了! 明天你就去找刘艳芬去!"


 


 


 


03


 


王凯莉一出教学楼,就看见易烊千玺在一旁观望,赶紧跑过去,"千玺,你是找......"


 


"艳芬! 我在这儿! "没等凯莉说完,易烊千玺便挥着手把艳芬招来。


 


"你来啦,"艳芬看见易烊千玺还有王凯莉,笑得甜甜的,"凯莉姐也在啊! "


 


"王凯莉! "王俊凯从远处跑过来。


 


"诶! 你可算来了! "王凯莉看到王俊凯的那一瞬眼睛亮了起来,"这就是刘艳芬。你不是早就想认识她了吗? "王凯莉对着王俊凯夸张地挤眉弄眼。


 


"啊,对对,是是是,"王俊凯向刘艳芬伸出手,"你好,我是王俊凯,很高兴见到你。"


 


"啊,我也是。"刘艳芬礼貌地回礼。


 


"千玺,"王凯莉见王俊凯个榆木疙瘩愣在那儿,只好自己上了,"我想和你说点事情。王俊凯你照顾好艳芬妹妹啊,少一根头发我拿你试问! "


 


说罢,王凯莉就拽着易烊千玺走了。


 


"那,我请你喝奶茶吧? "王俊凯尴尬地搓搓手。


 


"嗯,好。"(艳芬式乖巧)


 


这边千玺和王凯莉入了座,两人搅着杯子里的咖啡半天没说话。


 


"咳咳,"千玺率先打破了宁静,"王俊凯他想追艳芬吗? "


 


"应,应该是吧。"王凯莉漫不经心地答道。


 


! ! !


 


易烊千玺心中警铃大作。


 


好家伙! 我辛辛苦苦照顾了这么多年(?)的妹妹可不能就这么让猪(?)拱了去! 都说中看的东西不中用,我一定不能就这样放任自流!


 


"凯莉学姐。"易烊千玺再次为爱(?)发声,"王俊凯他都有什么爱好和特长啊。"


 


......


 


"啊? "


 


另一边。


 


"艳芬同学,你,"王俊凯见刘艳芬不说话,还是自己先开了口,"你和易烊千玺关系挺好的吧? "


 


"当然了,"艳芬笑了笑,"我从小就和哥哥在一起,我的名字都是哥哥取的呢! 我们关系可好了。"


 


......想不到易烊千玺的品味还挺独特。


 


等等!


 


"哥哥? "王俊凯捕捉到了关键词,"为什么叫他哥哥? "是因为是关系亲密的小情侣还是...


 


"为什么? 因为他就是我哥啊,我亲表哥! "


 


"噢,原来是表哥啊! "王俊凯松了口气,怪不得不同姓。


 


"那王俊凯同学,"刘艳芬还是问出了她心中所想,"我可以问问一些关于凯莉姐姐的事吗? "


 


"可以啊,你问吧。"好弟不怕坑姐。


 


刘艳芬笑弯了眼睛,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


 


王俊凯一开始还十分有耐心地回答,可是刘艳芬就像十万个为什么,对王凯莉的事情异常地关心。


 


王俊凯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抬头看了一眼艳芬,刚好艳芬也看向了他。


 


......


 


确认过眼神,是gay不过的人。


 


 


 


 


04


 


易烊千玺公寓。


 


"艳芬啊,你昨天和王俊凯聊得怎么样啊。"易烊千玺一边做晚餐一边装作不刻意地问了问。


 


"挺好的啊,他还挺有趣的。"


 


!


 


"怎么个有趣法? "易烊千玺的心态突然有点儿崩。


 


"就是谈吐比较风趣啊。我问他许多问题他也很有耐心地回答了。"


 


"我看他也就只有那张脸好点儿吧,你可别把搞笑当内涵。"易·毒舌·烊千玺上线。


 


"哥你别这么说人家。其实我早就听说过他了。班上的女生都在谈论他,说他和表哥你是两大校草,还有人调笑一山不容二虎呢。"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攻一受)


       呸! 


       没有除非!


 


"而且人家也不是一无是处啊,他除了长得好看,唱歌也很好听啊,他还会弹吉他写歌呢,他跳舞好像也还行......"


 


"跳舞? "易烊千玺冷哼一声,"跳舞他能有我好吗! "


 


"哥你不能用你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吧,人跳舞不错的。"


 


"......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艳芬,你不能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啊,再怎么样你也要多了解了解他再进一步发展,不能一时冲动啊,不要......"


 


"哥,"艳芬打断了易烊千玺的长篇大论,"虽然王俊凯同学他很好,但是我不喜欢他,而且,他好像对你的事情更感兴趣。"


 


易烊千玺听到"不喜欢"松了一口气。


 


"哥,"刘艳芬收敛了玩笑的眼神,"其实,其实我......"


 


——其实我喜欢凯莉姐姐。


 


"嗯? 怎么了? "


 


——凯莉姐姐虽然毒舌,还腹黑,但是真的很好看啊,比天底下的男人(?)都好看。而且她真的很照顾我,会教我画画,会告诉我怎么和别人相处,会在我被为难的时候帮我出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凯莉姐姐啊。


 


"没,没什么。"


 


——但是,但是凯莉姐姐喜欢你。


 


王凯莉家。


 


王俊凯一回家,就看见王凯莉瘫倒在沙发上,像...一条咸鱼


 


"怎么了你,这么丧,不会被易烊千玺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吧。"王俊凯轻轻地踢了一下王凯莉。


 


"还好意思说呢! "王凯莉毫不犹豫地一巴掌呼过去,"都怪你,去招惹刘艳芬,易烊千玺整整两小时都在问我你的情况,害得我不得不从你穿开裆裤的时候讲起,一句话都没提到我和他的事! "


 


"什么? ! 你都抖什么事给他了王凯莉! "


 


"怎么! 怕千玺在你小情儿面前说你坏话啊! "


 


"什么呀! 不是你叫我去支开刘艳芬的吗! 还怪起我来了! "


 


"切,就是你蠢,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成不了! "


 


"你! "王俊凯气不打一处来,眼珠一转,换了话锋,"其实啊,我还是打听到一些东西的。其实刘艳芬是易烊千玺的......青梅竹马。"


 


"什么? "


 


"他俩从小就在一起玩,俩人感情可好了,说不定娃娃亲都定了! "


 


"! ! !"


 


看到王凯莉吃瘪,王俊凯心情大好,"不过啊,我看刘艳芬她倒是对你的事情更关心啊。"


 


"我的事情? "


 


"对啊,从你的喜好,到你的日常,简直是,事无巨细。"


 


"哟,小姑娘脑袋瓜子还不简单,知己知彼是吧,哼! 比赛,我王凯莉就没在怕的! "王凯莉一副要上战场的模样,"诶,你不会跟她说了不好的事情吧! "


 


"嚯,您不是什么都不怕吗。"


 


"切,那是我不想在她面前损坏我光辉的形象。"


 


"就你那样还光辉呢,你不想电视剧女二一样刁难她就不错了。"


 


"哪有! 我很照顾她的好不好! "


 


——她除了易烊千玺,平时相处最多的人就是我了!


 


"照顾她? 你会照顾你情敌? "


 


"那还不是因为,因为......"


 


——因为她太乖了,让人忍不住想保护她,想维护她,想......


 


"还不是因为那是千玺交给我的任务! "王凯莉理不直气也壮。


 


"哦~"王俊凯一个字九曲十八弯,"是吗。"


 


"是啊,当然是了! 不然还有什么原因! "王凯莉说完跑进了房间。


 


王俊凯嘴角扬起了一个满意的弧度。


 


——原来我们都一样啊。


    那就让我来拯救你们吧,哈哈哈(叉腰)。


 


没事,王俊凯中二病又犯了。


05


 


"凯莉姐姐早上好! "


 


刘艳芬今天和王凯莉上同一节写生课。


 


"嗯,好。"


 


刘艳芬的梨涡晃得眨眼。


 


和易烊千玺的梨涡不一样。易烊千玺鲜少露出梨涡,偶尔对人笑也透着一股子淡漠疏离,但是每次刘艳芬虽对她笑得浅浅,但那笑总是动人心魄,摄人心魂,像是过了一整个寒冬之后遇到了第一抹暖阳,让人忍不住想亲近,想亲......


 


——呸! 你在想什么啊王凯莉! 


 


自此王俊凯对她阴阳怪气地说话之后,自己就变得特别奇怪。


 


"凯莉姐姐,你在想什么呢? "刘艳芬的梨涡凑得更近了。


 


"没,没什么。"


 


王凯莉愣了神。


 


——她平常是不是也对别人这样笑? 是不是经常对易烊千玺这样笑? 一想到这,王凯莉就觉得心里憋得慌。


 


"走了,我们进教室吧。"


 


不管刘艳芬有没有跟上,王凯莉自顾自踏进了教室。


 


刘艳芬选了王凯莉旁边的位子坐下,开始描摹眼前的雕塑。


 


王凯莉一坐下,眼神就忍不住往刘艳芬那边瞟。


 


她纤细的手指,茶色的瞳孔,柔和的脸部线条,阳光像是在她周身笼了一层光晕。


 


——这个雕塑有什么好画的啊,仙子不是在眼前吗! 


 


王凯莉顿时觉得这节课索然无味。


 


"嗯......这里可怎么画啊。"刘艳芬的眉毛皱在了一起。


 


——想,想把它抚平。


 


"怎么了? "王凯莉起身走到刘艳芬旁边。


 


"这儿,"刘艳芬指了指某一处,"这里我总是画不好。"


 


"来,你这样画。"王凯莉握住了刘艳芬的手,说话时的热气呼在艳芬耳边。


 


刘艳芬脑子一热,心跳差点停止。


 


——凯莉姐姐的手好大啊,比我大多了。


 


——凯莉姐姐手很舒服啊,薄荷味的牙膏也很好闻。


 


——凯莉姐姐,我好喜欢你啊。


 


"凯莉姐姐? "刘艳芬抬起了头。


 


"嗯? "王凯莉停下动作。


 


"姐姐你喜欢柠檬味的牙膏吗? "


 


......


 


——好、好近! 


 


王凯莉呼吸一滞。


 


——怎么办。我好像,我好像要溺死在她的眼睛里了......


 


......


 


"嗡嗡......"


 


好巧不巧,王凯莉手机震动了。


 


"我,我出去接个电话! "王凯莉几乎是一弹起来,落荒而逃。


 


......


 


"喂? 王俊凯你有事? "


 


"干嘛,吃火药了? 这么冲。"


 


"有事快说! "


 


"好好好,你能不能帮我把刘艳芬约出来? "


 


! ! !


 


"你要干嘛? 你还真看上人家了? 你怎么这么轻浮? 你和她才认识多久? "


 


"停! 你别紧张啊,不是我和她出去,而是,我和她,你和易烊千玺一起出去。你叫她带上易烊千玺一起来,今晚9点,红往KTV,我相信你可以约到人! 拜拜~"


 


"嘟嘟嘟......"


 


王凯莉拿着手机,不知道王俊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艳芬啊,"王凯莉进了教室叫住了艳芬。


 


"怎么了? "


 


"那个,你今晚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出去玩呗? "


 


"好啊,我没问题。"艳芬笑容甜甜。


 


"那个,还有啊,"王凯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顺便把易烊千玺也叫上吧,你应该能叫他出来吧? "


 


——原来是这样。


 


"好啊。"刘艳芬感觉自己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那我先走了,这幅画我在琢磨琢磨。谢谢凯莉学姐。"


 


"再......"不等王凯莉说完,艳芬就离开了教室,"......再见。"


 


——怎么就从姐姐变成学姐了呢...


......


 


(晚上9点,红往KTV0928号房间。)


 


"你们来啦。"


 


王凯莉对着门口的刘艳芬......和易烊千玺笑了笑。


 


"嗯。"


 


刘艳芬还是笑得浅浅。


 


"你好,我是王俊凯! "


 


王俊凯狗腿地跑过来,向易烊千玺伸出手。


 


"你,你好。"


 


——这种摇晃着狗尾巴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王凯莉捂住眼睛表示没眼看。


 


刘艳芬看了看王俊凯的表情.


——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来来来,别愣着,唱歌吧! "


 


王凯莉的声音打破了尴尬。


 


"来千玺,我们来合唱一首吧! "


 


王俊凯拽着易烊千玺的手腕就往K歌台走。


 


易烊千玺很疑惑,易烊千玺很不解。


 


——这哥们儿,我跟他很熟吗? !搞得像我们认识了多久似的。


 


"边儿去! "王凯莉一把推开王俊凯,"有没有绅士风度,女士优先不懂吗? 来,艳芬,我们来唱! "


 


"?"


 


艳芬很疑惑,艳芬很不解。


 


——凯莉姐姐不应该跟千玺哥唱吗?


 


"你们唱吧,我没关系。"易烊千玺发出理解的声音。


 


"好的好的,都听你的。"王俊凯的尾巴摇得更厉害了。


 


——我家易易就是心地善良!


 


唱着唱着,四个人也都放开了些。终于,在四人的鬼哭狼嚎动情演唱了三个小时后,......嗓子哑了。


 


"既然唱累了,不如我们来玩游戏吧? 国王游戏怎么样?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王俊凯异常兴奋。


 


"好! "王凯莉跟着附和。


 


艳烊很疑惑,艳烊很不解。


 


——我们俩这莫不是进了狼窝?


 


"我是王,"易烊千玺把牌摊开,"那么,1和8牵个手。"


 


王凯莉和王俊凯眼神一对,互相嫌弃地拍了拍手。


 


?


 


千玺和艳芬对视了一眼。


 


——他俩不是亲姐弟吗?怎么像仇家似的?


 


"咳,"刘艳芬清了清嗓子,"那个,我是王。"


 


(王凯莉式乖巧


 


"那,9号摸一下2号的头。"


 


电光火石之间,易烊千玺抬起手摸了摸王凯莉的头。


 


艳芬和王俊凯顿时气结。


 


——刘艳芬你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重新洗牌,王俊凯兴奋的声音盖过了刚才微妙的气氛。


 


"我是王,我是王! "


 


——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切,"王凯莉理了理头发,"竟然让你走了狗屎运。"


 


——原来王凯莉是7啊。


 


"让你来还不如去唱歌呢,"王凯莉靠近刘艳芬,"艳芬,你觉得我之前唱的那首《说散就散》怎么样啊?"


 


——刘艳芬是3!


 


"行了,你别瞧不起人! "王俊凯打断了她的话,"既然觉得没意思,我们来玩点刺激的怎么样? "


 


"这样,我命令7号和3号,舌吻一分钟! "


 


——好小子,不错! 干得好!


 


王凯莉向王俊凯发出眼神赞赏。


 


——那是,这么多年姐弟不是白当的啊!


 


王俊凯同样以眼神回过去。


 


——回去就好好奖励你!


 


——祝你好运~


 


王凯莉正和王俊凯对眼神对得起劲儿,突然传来刘艳芬的声音。


 


"凯莉姐姐应该会介意吧,那我罚酒吧。"说着,端起酒杯就准备往嘴里送。


 


"不行!小小年纪喝什么酒!"王凯莉当然把酒拦了下来,"过来! "


 


不等艳芬反应,王凯莉就一把扣住艳芬的小脑袋,把嘴唇挨了上去。


 


"乖,张嘴。"王凯莉的舌头没撬动艳芬的嘴巴,只能在唇珠上浅尝辄止,这无疑是隔靴搔痒。


 


刘艳芬哪里受过这样的撩拨? 被亲得七荤八素,直接就像小绵羊一样乖乖张开了嘴。


 


一时间房间里充斥着啧啧的水声。


 


等到王凯莉实在憋不住了,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艳芬,松开之前还不忘在唇珠上狠狠地嘬一口。


 


两个人都脸红红的,大口大口喘气。


王凯莉左右一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见了。


——神助攻!


 


"咳,我觉得吧,"王凯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什么,柠檬味的牙膏挺好的,我挺喜欢的。"


 


"什么? "刘艳芬尽力冷静下来体会王凯莉的意思。


 


"我说,我挺喜欢你的。"


 


"......"


 


王凯莉见刘艳芬半天不说话,心都快跳出来了。


 


"艳芬啊,你,你呢? "


 


"姐姐,一分钟早都结束了,"刘艳芬抬起头看着王凯莉。


 


灯光太暗,王凯莉没看清刘艳芬的表情。


 


——所以我这是,被拒绝了?


 


"可是我们还可以有很多个一分钟。"


 


——什、什么? !


 


"那,"王凯莉的声音兴奋到颤抖,"那要不我们再来几个一分钟? "


 


于是王凯莉再次把刘艳芬扑倒在沙发上。


 


 


06


 


第二天清早,易烊千玺在自己房间醒来。


 


——嗯,自己没有衣衫不整,还好。


 


正准备起身刷牙的时候发现自己旁边多了个人。


 


! ! !


 


易烊千玺把被子一掀,正准备爆粗口的时候,王俊凯软绵绵的声音飘进了易烊千玺的耳朵。


 


"易易~你怎么起这么早啊~怎么不多睡会~"


 


——易易? 随便给人起外号(?)是不对的好吗?


 


"王俊凯,你赶紧给我起来回家! "


 


易烊千玺正准备发作,一声门响又把他给堵了回去。


 


"哥,我回来了。"


 


——原来是艳芬回来了啊。


 


"艳芬你怎么现在才......"易烊千玺眼睛一瞥,看到了艳芬脖子出一溜红痕,"艳芬你脖子这是怎么了? 昨天晚上你不会睡路边草丛被虫子咬了吧? 要不要紧? "


 


......


 


若干天后,当易烊千玺每天早上醒来带着同样的红痕去上课后,他或许会觉得现在的自己是愚蠢的。


 


......


 


"没事哥! "艳芬一把捂住自己的脖子,"我昨天睡在凯莉姐姐家呢,怎么可能睡路边呢。"


 


"易易,谁来了啊? "王俊凯伸个懒腰从易烊千玺的房间走了出来。


 


"你、你们..."刘艳芬指着凯千两人一时语塞,"噢,打扰了打扰了,我就是来拿一些换洗的衣服,我这几天去凯莉姐姐家玩儿。我马上就走,马上就走! "说着,刘艳芬麻利地收拾了衣服跑路走出家门。


 


"艳芬,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你误会了,艳芬! "千玺作尔康手状。


 


"易易,你怎么能说是误会呢。"王俊凯眼角耷拉下来,眼见就要流下泪来,"我们昨晚都睡在一起了,你要对我负责啊易易~"


 


"呸! 我们昨晚什么都没做好吗,负责你个大头鬼! "天哪,我们兄妹是欠了这对姐弟什么! "你赶紧给我走,回你自己家去! "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赶了出来。


 


——追妻(?)之旅漫漫啊!


 


王俊凯替自己打了下气,回到自己家。结果一开门,就是扑面而来的恋爱的酸臭味。


 


"芬芬~来我喂你,啊~"


"啊~”


"好吃吗? "


 


"嗯,挺甜的! "


 


"没你甜~"


 


——咦~一股恶寒从王俊凯的脚底窜上来。


 


"那再叫声姐姐听听! "


 


"姐姐? 凯莉姐姐~可以了吗? "


 


"可以可以~"


 


嗯,王凯莉的尾巴也摇得很起劲儿。


 


"咳咳,这还有人呢,王凯莉你能不能收敛一点。"王俊凯努力刷自己的存在感。


 


"是吗,"王凯莉眉毛一挑,"我只看到单身狗没看到人。"


 


"你! "


 


王俊凯委屈,王俊凯可怜兮兮。


 


"亏得我还帮你! 白眼狼! "


 


——我去找易易诉苦去! 嘤嘤嘤。


 


说罢,转身跑进了房间,拿起手机给千玺打电话。


 


"凯莉姐姐~"


 


"嗯? 芬芬怎么了? "


 


"他说的帮你,是什么意思呀? "刘艳芬脑袋一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没什么啦,倒是,芬芬啊,"王凯莉趁机转变话题,"你跟我在一起,你男朋友不会介意吗? 你好像还没跟他说吧? "


 


"男朋友? 我哪来的男朋友? "


 


——nice! 成功换掉话题。


 


"易烊千玺啊,他不是你男朋友吗? "


 


"王俊凯没告诉你吗? 易烊千玺是我哥啊,我亲表哥。"


 


"哦~是吗~"


 


......


 


另一边,王俊凯房间内又是一种画风。


 


"易易,我能不能去你家睡,我在家无时不刻不在被秀恩爱,带墨镜都没用! "


 


"不行! "易烊千玺义正言辞地拒绝。


 


"嘤嘤嘤,易易,你也欺负我! "王俊凯加大了分贝攻击。


 


"王俊凯,你说你像什么样子! "易烊千玺莫名烦躁,"你要是真的喜欢艳芬就去追啊,跟我抱怨有什么用! 就算我跟艳芬长得像你也不能把我当艳芬得过且过啊! "


 


"易易,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我喜欢的是你啊。"


 


"开什么玩笑啊王俊凯,今天不是愚人节。"


 


"没有开玩笑啊易易,我一直都喜欢你啊。日月可鉴啊,你可不能误会我! "


 


"......."易烊千玺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中...


 


"易易,谁告诉你我喜欢艳芬的? "


 


"王,王凯莉告诉我的啊,难道我听错了? "


 


"哦~是吗~"


 


 


......


 


 


 


"王凯莉/王俊凯! ! ! "


 


莉凯世界大战。


 


艳烊不明所以。


 


 


......


 


——THE END——


 


真是有爱的一家人啊! (鼓掌👏)


好啦欢迎捉虫~


❤❤❤

评论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