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咕嘟

好几天没打开LOFTER,一打开看了一会儿我就忍不住想飙脏话。
15年入圈,16年底开始用lo,到现在我只想说,千凯千这个圈子变了太多了。
当然,红了就会这样,不可避免,现在我心态好多了,当年千凯千第一次上热搜的时候我差点没气到吐血,还好当时希子站出来说话了,真的就把我从退圈边缘拉回来了,现在想想还是很感谢希子。
虽然红了,圈子里像以前那样平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还是希望所有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是真心实意的爱俩宝的,而不是拿在这个圈子里获得的热度来满足自己的无聊虚荣。
关于hcs,我举双手双脚承认我之前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是非常喜欢她的文章的,前年底有看到一些太太对她评价不高,但是当时圈子内没那么多事,我也没去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也就没放在心上。
我承认hcs是有不错文力的,但是在完全原创的前提下,现在知道了抄袭,就完全需要另当别论了。太寒心了,也不想说什么了,只希望圈子里不干不净的人少一点。
最近好多老的太太都退圈了,规模大到我不敢想象,在我看来,这是对圈里不是真心实意爱孩子整天只想搞事的人都一种无声的强烈抵抗。
最后,希望大家还是能像以前老早时候就退圈了的九枝灯太太说的那样“爱就是爱”
等太太们回来,等tag又被还给俩宝的那天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