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咕嘟

满分!

千欤:



今日份的前辈和小朋友给了我一种这样的感觉:



前辈:对八起我们就是在谈恋爱我要喊他小朋友他要喊我前辈他马上成年了而我已经成年了所以我们不是早恋但是我就是要拿高考祝福做掩护还要在群里发你能把我怎么样



小朋友:老大哥真的很烦我知道独在异乡的感觉但有些语音真的可以私发你说你非得群发整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那一帮虎头虎脑的工作人员还公开发了就算顶级流量也不想呆热搜那么久啦但能怎么样老大哥就是我老大哥他一句小朋友搞的我心还软乎乎的要不等他回国一起去看复联3吧他看过也要再陪我看一次毕竟蜘蛛侠我的爱


我:这是什么校草联动现场惹不起惹不起明明记得几年前还是千总跟着就变成千玺到后来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现在直接小朋友了某位朋友真的地位一路晋升


大概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吧。


评论

热度(358)